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电机与拖动基础》课程获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4/03/03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及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结果。我校推荐了23门课程参加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及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同时从已获批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推荐了13门参加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最终有12门课程获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12门获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电机与拖动基础》课程获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获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截止目前,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已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5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发展水平的核心要素,夯实课程建设基础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扎实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作者:王嘉琪 审核:马 亮 编辑:熊嘉慧)

上一条:我院华臻教授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宣布干部调整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