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调研及校园安全稳定监督检查工作

2024/03/15  点击:[]

3月13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玉竹率队深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廉政风险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刘玉竹在查阅资料及现场检查后指出,要强化风险意识,聚焦本部门本单位安全管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空白、不走过场,从根本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

刘玉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层层压实责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牢安全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师生饮食安全、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在细处、干在实处,从源头上化解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加强教育管理。结合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抓实抓牢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

下一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风险防控工作,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校园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踏青采摘活动 下一条:我院华臻教授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