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2020/09/04  点击:[]

为进一步把握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9月2日上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了工程教育认证企业专家来校报告交流。信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业教师和计算机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青岛青软教育研究院院长、工程教育认证(计算机类)企业专家丁璟和青软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峰分别做了“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及标准解读”和“数字化教学平台对工程教育认证及人才培养支撑的探索和实践”报告,并就专业建设与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工程教育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这次交流会加深了老师们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及标准的理解,对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嘉琪 审核:魏广芬 编辑:许锡瑞)

上一条:信电学院高文老师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获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教学案例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