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7门课程和案例获评山东省优秀共享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

2020/11/16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我校7门课程和案例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其中我院高文老师《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获得三等奖。

为总结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经验,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在山东省教育厅指导下,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55所成员高校共申报400余门共享课程和500余项教学案例,最终评选优秀共享课程195门,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5项;评选优秀教学案例257项,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76项、三等奖131项。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CAC2020中国自动化大会 下一条:我院新增1个烟台市科研创新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