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德行天下,智创未来”之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0/10/3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熟悉参赛流程,提高同学们的单片机应用能力,10月31日上午9点及下午4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西校实验楼举行了山东省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讲述自己的项目的用途及创新点,老师们细心听取,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山东省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赛事之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指导下,大赛以单片机的创新应用为目标,引导、激励和启迪高校学生勇于实践创新;公平、公正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同学们勇于动手、敢于创新、乐于实践的精神,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自主学习,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同学们对电子开发的兴趣,以及利用电子技术解决行业产业发展的行为习惯。

通过本次校内选拔赛,参赛队员们表示,自己通过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创意点获得了更多的灵感。可以说本次选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设计能力,又熟悉了比赛的流程,为我院参与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马晓亮 审核:魏广芬 编辑:吴炳秋)

上一条:第二届山东工商学院博士论坛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获批8项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