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踏青采摘活动

2024/03/19  点击:[]

春光灼灼无限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的劳动氛围,3月15日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女职工踏青摘草莓,共赴春天之约,体验采摘之趣。

春光无限好,奋斗正当时。春天是温暖的季节,也是希望的开始。通过这次踏青摘草莓的活动,女职工们不仅体验了采摘的乐趣,更在自然的怀抱中找到了心灵的慰藉,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达到了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开拓视野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作者:曹慧慧 审核:徐学华 编辑:熊嘉慧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调研及校园安全稳定监督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