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表彰会

2018/10/19  点击:[]

1019日上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了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表彰会,对魏书田、刘成印、朱智林、张守祥、杜慧秋、杨光、张鑫、王雪琪、王凡进行表彰,表彰仪式由王永强、华臻副院长主持。

表彰会上,学院领导给各位老师献花并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30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彰仪式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回顾了从教30年兢兢业业、坚守三尺讲台的画面,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感悟,深情地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期许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青年教师也对老教师30年的执着坚守、任劳任怨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决心以老教师为榜样,传承和弘扬教师美德,爱岗敬业,砥砺前行。

党总支书记杨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30年并不是终点,期待大家以30年为新的起点,将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发扬光大,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在未来学校面临的改革和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