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8/03/20  点击:[]

   

  

2018320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61203正式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杨光主持,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64人,实到正式代表56人。

会议听取了朱智林院长所作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 并经大会审议通过。

杨光书记对工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2018年能够组织开展更多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杨光书记还就代表们提出的关于教学、科研保障等15个提案简单做了汇报,并征求各位代表意见,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同意上报。

最后,杨光书记作了总结,他说本次会议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院广大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2017年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2018年全体老师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转化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320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表彰会 下一条: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国务院令第619号)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