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2018/11/05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师们的交流、增强学院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于114日组织了教职工前往栖霞天崮山进行秋游活动,近四十名信电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崮山被称为“江北小黄山、世外桃花源”,奇峰林立、异石遍地,悬崖峭壁好似刀削斧劈。老师们不畏艰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攀登,成功登上天崮山主峰——插旗顶,众人在此领略丹崖绝壁的壮美风景。

本次活动在院工会的精心准备与组织下取得成功,参与活动的教师们不仅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更增进了感情,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本次活动赢得了信电学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信电学院体验民心工程系列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从事教育工作满30周年表彰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