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信电学院举办垫乒乓球比赛

2018/12/10  点击:[]

 

为丰富信电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126日,我院举办了垫乒乓比赛,教职工积极参与,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比赛以拍摄小视频的形式进行,计时半分钟,垫乒乓球的数量作为评比依据。并选拔优胜者进行嘉奖。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体魄,同时增加了信电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培养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上一条:乒乓跳动 活力无限 ------信电学院举办男子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信电学院体验民心工程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