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乒乓跳动 活力无限 ------信电学院举办男子乒乓球比赛

2018/12/10  点击:[]

  

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我院男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我院举办了男教职工兵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进取,斗志昂扬,严密防守打好每一个球,削球、搓球、侧身反拉,精彩纷呈;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雷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杨光书记获得第一名,朱智林院长获得第二名,李广文、安文老师并列第三名,其他参赛者均为优胜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的机会,并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风貌和饱满精神。

   

 

 

 

 

 

 

 

 

 

 

 

 

 

  

上一条:信电学院举办教职工元旦联谊茶话会 下一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信电学院举办垫乒乓球比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