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重点特色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德行天下 创智未来”实践教学科技作品展
2018-09-29 20:34  

929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德行天下 创智未来”为主题的实践教学科技作品展在纳川广场隆重举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品展上,专业老师和高年级的师哥师姐现场展示了电磁组智能车等获奖作品,介绍了“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的参赛情况,五大协会负责人也分别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宣传。在场同学对这些优秀作品的创新思路和设计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科技作品展,点燃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和研究兴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专业理论研究应用与科技作品创新活动。从而力争使我院在2018年的各项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2015--2018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