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重点特色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国家以及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2018-09-21 18:4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评定2018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精神》的相关规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19日19点30分在5613举办了国家以及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16级辅导员王丹怡,督导团主席王哲文,督导团秘书长李昱佳以及各班级负责人。
在主持人宣读了评选规则后,参加答辩的14位同学按顺序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并从思想学习、科技竞赛、创新实践等方面对进行了演讲陈述。在答辩候选人个人风采展示之后,16级辅导员王丹怡对答辩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信电学院学生在学习、实践中取得的成绩,更体现了信电学院学生懂得感恩,不忘初心,勇敢前行的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模范和榜样,希望他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前行,奋勇登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2015--2018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