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重点特色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2018-06-30 16:38  

  

六月三十日上午八点,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校内赛在65楼大学物理实验室进行比赛答辩。此次比赛一共有24支参赛队伍,按参赛题目的不同共分为三个组。

比赛还未开始,实验楼便聚集了前来参加比赛的学生及评委老师,在电子协会成员的引导和下,从楼道到实验室,现场一派秩序井然。准备过程中,每支队伍都专心调试自己的设计成品,团队间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但其中也有不少同学的作品在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但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比赛按顺序轮到各参赛队,成员们在展示成品的同时也在解释其中原理。最终,在所有队伍完成测试答辩后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的能力的同时提高大家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  王保林 王星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2015--2018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