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重点特色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信电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签约仪式
2018-06-22 16:01  

6月22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信电学院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胡炜书记进行了讲话,在诚信考试和考前复习两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要求和叮嘱,并且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接着优秀学生代表汤建军进行发言,在发言过程中,他举出爱迪生的例子让同学们学会坚持,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复习经验,呼吁同学们努力学习!然后,汤建军向同学们宣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班长代表向王丹怡和葛玥辅导员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前心理教育,调整了同学们的心态,让同学们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从而重视复习,互帮互学,顺利完成期末考试。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摄 徐萌 朱彦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2015--2018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