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重点特色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德行天下,创智未来”之“同筑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主题教育活动暨签名仪式
2018-10-30 21:31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

      

“同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教育活动暨签名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坚持立破并举、压紧压实责任,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作出系统部署并于1030日举行“同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教育活动暨签名仪式。以此次活动为载体,要求坚守传统阵地的同时,拓展并巩固网络、融媒体等新型阵地的主流思想舆论,营造清朗健康网络环境,培育积极向上网络文化和安全自律上网习惯。

    本次活动以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倡导自律上网习惯、引导正确网络舆论方向和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为主要内容,增强全院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倡导大家理性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信息。最后,大家在宣传板上积极踊跃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弘扬网络正能量、坚守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的决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2015--2018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