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郗安民教授、河北工程大学何春燕博士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3/09/22  点击:[]

9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郗安民教授、河北工程大学何春燕博士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信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青年博士、学科竞赛指导骨干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郗安民教授分享了全国机器人大赛的参赛经历和经验,对2024年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比赛的主题和规则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参会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郗安民教授以他从业40年的大学工科教育和20余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指导经历,诠释“优秀大学生”的培养模式和对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为新形势下的工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提供非常好的参考与借鉴。

郗安民教授个人简介

郗安民,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和第三届北京市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长期担任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教学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毕业生心目中最优秀的教师”,主持建成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学生科技创新基地,获得“北京市实验示范中心”和“邓小平科技创新团队”。长期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带领北京科技大学机器人大赛团队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多次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并在第四届亚太机器人国际大赛中获得亚军。近十年来作为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与大赛组委会的组织工作。

(作者:隋金雪 审核:华臻 编辑:周凯丰)   

上一条:烟台科技学院数字智能学院杨军政院长一行9人来访 下一条:华臻院长带队到烟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