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活动

华臻院长带队到烟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2023/07/15  点击:[]

   

20237月14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华臻院长带队到烟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调研。

烟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地方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设计开发和委托运营的专业化公司,主要服务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及中小微企业,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山东省中小企业局认定的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是我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理事单位。

走访交流中,烟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可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运营模式及人才发展需求等情况。华臻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本科专业设置、硕士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进一步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等相关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展开了交流研讨,在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深入的合作意向。

   

   

(作者:魏广芬 审核:华 臻 编辑:熊嘉慧)   

上一条:北京科技大学郗安民教授、河北工程大学何春燕博士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信电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