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活动

我院教师到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及洽谈项目合作

2023/06/25  点击:[]

621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华臻院长等一行9位老师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调研。

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半导体照明的研发与应用、智能控制为核心的集团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我院各专业有很高的契合度。

走访调研中,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尚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产品以及人才发展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华臻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本科专业设置、硕士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就驻烟高校与企业如何通过紧密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多种方式来提升服务烟台区域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展开深入探讨,并在本科生及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订单式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高 文 审核:华 臻  编辑:熊嘉慧)

上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杨子江研究员来我校作科教融合报告 下一条: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赛项山东工商学院校级选拔赛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