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活动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杨子江研究员来我校作科教融合报告

2023/06/30  点击:[]

62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一行四位专家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部主任杨子江研究员作了《科教融合探索与实践》主题报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奎平主持报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华臻、党政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杨子江主任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校院产教融合布局,科教产融合的创新体系和需求导向有组织全链条的科研创新模式,并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工作机制、融合运行、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教融合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双方座谈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

报告人简介:杨子江,研究员,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主任,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主持山东省科技创新重大工程等多项科研项目。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一项,华东科学技术情报成果二等奖等奖项,发表论文多篇。

(作者:隋金雪 审核:华臻 编辑:熊嘉慧)

  

 

上一条:信电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到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及洽谈项目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