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烟台科技学院数字智能学院杨军政院长一行9人来访

2023/12/17  点击:[]

1215日,烟台科技学院数字智能学院杨军政院长一行9人来访交流学科竞赛开展和实验室建设,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华臻院长、隋金雪副院长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大社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先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总体概况及学科竞赛的开展情况,然后双方就学科竞赛如何具体组织、教师指导、创新实验室建设、课赛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一起参观了创新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等相关实践创新场所。

 

上一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宣布干部调整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