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教育大会

2023/12/17  点击:[]

2023128日—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教育大会”在海口召开,信电学院院长华臻、副院长隋金雪及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全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赋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致力于为电子信息类专业负责人、实验实践教学负责人、创新创业负责人及核心课程负责人搭建面向电子信息类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的实践教学体系、实践课程改革、创新创业实践、高校学科竞赛、科教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交流的平台。

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及30多家企业的近400位代表参会,来自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的23位专家作主题报告,探讨基础课程改革、实践教学体系与课程改革等议题。

此次会议使我院教师了解电子信息实践教育领域的前沿动态,并与国内其他高校的交流互动,分享实践教学经验对学院未来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和双创教育等教学改革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烟台科技学院数字智能学院杨军政院长一行9人来访 下一条:贾海宁副校长为我院学生讲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