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活动

信电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2023/07/03  点击:[]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29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验楼5210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议。信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对期末考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说明与部署,明确了试卷命题规范、监考人员职责、监考要求、成绩评定与归档的注意事项等,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肃考场纪律,防范考生作弊现象,规范处理违纪行为,确保考试工作有序进行。最后对课程建设、备课、教师培训、一流课程申报等暑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考务会的召开,提高了教师认识,进一步规范了考务工作,严肃了考风考纪,为我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案:王嘉琪 审核:魏广芬 编辑:熊嘉慧

 

上一条:华臻院长带队到烟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下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杨子江研究员来我校作科教融合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