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贾海宁副校长为我院学生讲思政课

2023/12/16  点击:[]

1215日下午4点,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贾海宁在实验楼5344以《“时代·责任”——跑好属于每代人的出彩一棒》为题,为我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课上,贾校长分别从不同的时代有什么不同;00后是怎样的一种存在;00后所处的是怎样的一个时代;00后怎样承担好自己的职责四部分,结合祖国发展和社会变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贾校长强调,作为“00”后,要做到胸怀国之大者,感恩国家的培养,保持科学的精神和捍卫真理的勇气;要脚踏实地,提升核心竞争力,锻炼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靠实干成就梦想;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同社会不良现象说“不”,克服惰性,保持自律奋进,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寄予厚望。

最后,贾院长与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同学们纷纷表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前行、磨练自己,做到平和从容,明辨是非,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作者:袁慧,审核:冯冲,编辑:周凯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实践教育大会 下一条:刘玉竹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